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YONEX 羽球拍試打會-2007

心裡的Orz:真的是一場很爛的活動

特別告知各位:試打的拍子並沒有高級拍子 (NS9000s,NS9000x,AT900T,AT900P....),而是台灣製的入門拍or非主流拍,型號我忘了。

當天早上,8:30am就到達秀朗國小,在校園內都沒有任何指示牌,自已像無頭蒼蠅一樣,自已把整個校園繞了一圈,好不容易找到羽球館!

9:00am就在羽球館中等待yy的主辦人員,秀朗國小有四個羽球場地,9點開始,固定球友就陸陸續續的開始來打羽球,這時候如果有人進入羽球館,心裡就會想說這是不是yy的主辦人員,還是球友?

但是一直等到10:30am,yy的人員才跚跚來遲,手裡握著一杯咖啡,一臉毫不在乎的樣子。

這時,有其他人問yy人員,活動不是9點開始嗎?yy人員回答說,活動是11點開始,這也太離譜了,網站明明是寫9-12點...

更令人生氣的是,當到yy人員到來是,所有場地已被固定球友占滿,yy人員也沒有主動清場來讓試拍的我們有場地可以試拍,yy人員也沒有問我們誰是要來試拍的...

我當時只有一個人前去,沒有伙伴可以和我試打,心裡不僅OS-yy人員到底是來幹什麼的,活動辦成這個樣子,五~八支拍子放在桌上,就坐在那邊什麼都沒做。

完全沒有考慮要怎麼樣主導活動,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試到每一支拍子。

十分鐘過去,最後還是由那邊的球友空出1/2的場地讓我們試拍,六個人要試五~八支的拍子,卻只有半面場地可以用,可想而知,場面一片混亂,看到這樣的活動,我沒有試拍,就很生氣的就離開了。

yy在我心目前的美好印像真是大打折扣。也奉勸以後想要參加的各位,不要浪費自已寶貴的時間,去參加這種活動。

沒有留言:

wibiya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