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inno n23 mobile手機品質很爛,再好用也沒用,不推薦買,要買請先三思

奉勸各位不要買,
為了滅少跟我一樣的受害者,
我把我的切身之痛寫給各位參考...

這一支手機是我生平第一次讓我如此氣憤的手機。
這支手機我買了NT4000,
手機買來後的第六天,營幕出現龜列,送回原廠維修,收了我NT800(幹)

南機場旁邊的那間遠傳門市人員說這一支他們賣了五十多支,還沒有收到過維修單,我想說就故且信你一次,
五十多支沒有任何維修單,品質應該就如同你當初跟我拍胸口保證的那樣,一極棒(幹,現在證實是你所說的都是謊言)

手機現在才用了1個月左右,充電的接孔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,現在無法充電。

你們要買時,請勿必三思,不要相信門市人員的話,

我會把這一篇文章Po到各大部落格,以免還有人跟我一樣身受其害!

沒有留言:

wibiya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