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購買DV-530後的使用得,強烈不推薦大同 Taitung DVD Player(DVD播放機)

話說週末到大X發去買DVD播放機,

比較了很久以後,

基於之前對大同公司的印象很好,大同電鍋的品質很棒,

大同在國內也算是有一定的品牌力,

所以就選了大同的DV-530....

回家以後,就把DVD播放器裝了起來,試用了一下都沒有問題,當下也很滿意。

但沒有到三天後卻發生了一件很離譜的事情,DVD機的揺控器壞掉了。

沒錯,各位沒有看錯,「

三天後,DVD機的揺控器壞掉了



當下馬上聯絡大同的客服,並把我的妝況描述給他們的客服人員。

更扯的是客服聽了我的問題後,好像對於這種事情是很事空見慣的事,很輕描淡寫的叫我拿回去大X發換貨

完全不想要消除我對大同產品品質的質疑,一直叫我趕快在七天內去換貨

還說揺控器本來就是消耗品,不在保固範圍內,如果七天內沒有換貨的話,就要自費去買一個

哇里咧..我才買三天而已耶....你們的"耗材"會不會太不堪使用了

我想這之後不會再買大同的產品了....對大同這品牌真是失望透了

沒有留言:

wibiya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