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Mac Book Pro (MBP)電池校正

校正電池能確保電池可以維持最長的運作時間。請在您擁有電池的第一週內校正電池,然後每隔兩個月重新校正一次電池。若您不常使用電腦,最好至少每隔一個月就重新校正一次電池。當您購買新的電池時,也請進行校正。

請每隔一或兩個月校正您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電池,使其發揮最佳的電池效能。

若要校正電池:
1)插入 MagSafe 電源轉換器來將您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電池完全充滿電,此時 MagSafe 插頭上的燈光變成錄色,並且選單列的上的“電池”圖像顯示電池完全充滿。

2)讓電池維持在完全充滿電的狀態兩個小時或更長。只要電源轉換器還處於插電狀態,您可以在這段時間使用電腦。

3)將電源轉換器的接線從電腦拔下,並且開始使用電池的電力操作電腦。當電池電量低的時候,您會在螢幕上看見低電量的警告對話框。

4)繼續讓電腦保持開啟直到進入睡眠狀態為止。當電池電量降低但還未進入睡眠狀態時,儲存您的工作進度並關閉所有應用程式。

5)關閉電腦或讓它睡眠五個小時或更久。

6)重新接上電源轉換器,然後保持連接狀態直到電池完全充滿為止。在這段時間,您可以使用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wibiya widget